共建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 益阳市公安局向我校遥寄感谢信
发布人:邓翠平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434

(通讯员杨雨晴)近期,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合作伙伴益阳市公安局向我校发来一封情真意挚的感谢信,专门致谢我校领导及我院领导对益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工作的殷切关心与悉心指导。

我校领导及我院领导长期以来十分重视我院培训中心的工作,从课程设置、师资配置、日常管理等全方面进行指导,确保来我院培训中心进修的学员们在业务能力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精神上如沐春风,满载而归;在生活上劳逸结合,轻松便利。

今年6月,在我院举办的益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成功,学员们浸润在南湖畔的书香校园内生活与学习了八天,在专业水准与政治素养上都得到了提升。同时,此次培训中,领导们的关怀,教授们的敬业精神,工作人员的管理服务一致获得了益阳市公安局上下人员的认可。



益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是我院与益阳市公安局共建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的合作项目之一。本着更好地推动司法队伍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进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的伟大方略,院局双方严格秉承“立足长远、求实创新、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在今年413日共同签订了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协议书。根据协议,学院将每年安排学生去益阳市公安局实习,并与公安局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疑难案件的侦查咨询;益阳市公安局每年会组织在职干警到学院培训,并安排一线的实务专家走进课堂,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交流等。在协议基础上,院局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入推动共同发展。



益阳市公安局感谢信全文如下: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巍巍学府,景之仰之!

在九省通衢之都、中南繁华重镇,为期八天的益阳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贵校成功举办,八天的体验,非比寻常;八天的收获,无比丰厚。在此,谨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校长杨灿明先生对开办培训班的高度重视,亲自在百忙中进行指导;感谢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姚莉副校长、邹进文副校长全面协调,亲临指导,刑事司法学院李宏书记、胡向阳院长深入对接项目、统筹调度,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曾大庆主任、朱俊红副主任不辞劳苦,全程跟班管理服务,无微不至;感谢教授们的精彩授课和答疑解惑,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保证了培训的精准度和实效性;感谢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教师员工的细心周到和热情接待,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这一切都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优良校风、学风,也必将如润物细雨,长久影响和改革我们的公安工作。

此次培训是我局与贵校共建刑事司法卓越人才培训基地的成功实践,翻开了我市公安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发展战略上崭新的一页。我们更加坚定信心,憧憬将来的合作发展。我们将与贵校继续加强选派人才培训实习、互派专家交流锻炼、疑难案件的侦查咨询、开展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积极推进院校教育工作和公安业务工作的良性互动、共建共赢。

最后,诚祝贵校教育事业如日东升,蒸蒸日上,敬祝各位领导身体安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益阳市公安局

                                             20187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