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侦查学研究生新生欢迎暨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80

为促进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了解我院于96下午在文治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2018侦查学硕士、博士新生欢迎暨导师见面会。我院院长胡向阳教授、副院长董邦俊教授、董少平教授及侦查学导师组十余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侦查学导师组组长杨宗辉教授主持。

  

杨宗辉教授首先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本次会议的宗旨及目的向大家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侦查学专业各位导师的情况。院长胡向阳教授对我院侦查学专业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学术地位作了简要介绍,各位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注重专业基础、紧跟学科发展前沿动态;二要努力融入社会、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三要树立忧患意识、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四要遵守校规校纪,坚守学术道德。副院长董邦俊教授也对新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期许:一是结合自身实际、查漏补缺;二是确立发展目标、科学定位;三是拓宽思维广度、多元立体看待问题。

  

最后是导师和新生的互动环节。各位硕士、博士学生向导师介绍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和学习情况,各位导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与在座同学做了简单交流介绍,并分别对大家提出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求。研究生新生与导师们热烈交流,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从见面会中颇受启发,本次见面会在愉悦融洽的交流中顺利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