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慰问2018级军训师生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一先曹宏宇摄影姚元辰)2018年9月12日上午,我院院长胡向阳、副院长童德华、董邦俊、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及全体学办老师一行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我院军训师生。

 


首先胡院长一行与承训教官及18级辅导员赵轶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参训同学们训练情况与身体状态,并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付出的辛勤努力致以诚挚谢意。

 


在训练场上,胡院长向参训同学发表了简洁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师生在军训期间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向参训的18级新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遵守纪律,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军训时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培养军人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并发扬刑司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群飞是大雁、单飞是雄鹰”的精神--团队是我们共同的团队,我们是团队中的我们。

二是培养坚强自信、吃苦耐劳的精神。胡院长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刻苦训练,抓住此次难得的历练自己坚韧不拔意志的机会,不断挑战自我。

三是要注意安全。胡院长特别强调参训学生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军训期间也可以进行适当的其他活动强身健体,但在强化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务必要将安全放在首位,休息是为了更好地投入,不可透支自己的身体。

军训还在进行中,胡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要求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在场刑事司法学院2018级全体参训同学则用热情与掌声表达了自己的自信与豪迈誓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