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策中心党支部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63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正新)金秋九月,新的学期伊始,我院刑事政策教学与研究中心党支部积极策划,认真组织,响应学校学院党委的号召,于9月13日在文治二楼会议室扎实推进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首先学习了今年8月2日发表于《新华网》的《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一文,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的“知心话”:一是爱国——天下为公、担当道义,二是奋斗——勇立潮头、引领创新,三是建功立业——服务社会、报效人民;同时学习了近段时期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和教育部发布的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相关“通知”和“答记者问”,加深了对学习活动重要性的认识。之后,在联系实践进行学习环节,同志们学习今年8月16日发表于《中国教育报》的《“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知识分子的时代答卷”》文章,学习一代代知识分子“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和“弘扬奋斗精神”。

集中学习,集体的仪式,充实的内容,感人的事迹,都使大家心灵深受触动,有感于斯。总书记知心话暖心增信心,榜样光辉事迹催人奋发,不断鞭策我们前行。同志们以知识分子自豪,同时深感身上的责任使命重大。

本次支部学习会议在热烈的交流中取得圆满结束,通过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升化了大家的思想认识,也在头脑中种下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种子。在本次学习中,每位党员同志足额交纳了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