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老师走访2018级研究生宿舍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13

   (学生记者 高晨珍 颜美宁)9月6日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带领研究生会成员走访2018级研究生宿舍,看望和慰问2018级研究生。

彭倩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男、女生宿舍详细询问研究生的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尽早适应学校环境,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面对即将到来的司法考试,彭老师还亲切地询问大家的复习情况,为备考的同学加油鼓劲。

研会成员新生展示了研会的部门设置和往期的精彩活动发放了《安全小知识针对新生提出选课等学业问题,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宿舍走访,加强了老师与学生间的交流,同学们对老师给予的关爱非常感激,表示在新的环境中,会更加努力进取,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