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刑司,众星云集——刑事司法学院分团委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 王一先 曹宏宇 摄影 姚元辰)为使我院18级新生充分了解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更好地参与学生组织活动,我院分团委宣讲会于9月21日下午在文澜310成功举办。18级辅导员助理李家琪、张岂斌、张崧岳、刘成宇、黄炜梅、陈诗文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按照组、宣、学、志、国的顺序进行。

首先上台的是团委组织部的各部门。宣讲代表依照办公室基层工作部、创业实践部、培训管理中心和纪律监督部的顺序进行。他们纷纷上台介绍了所在部门的运作方式和主要职能。团委组织部致力于团的基层工作、学生创业实践以及课程纪律监督等方面工作,在团组织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第二个上台的团委宣传部则按照宣传部办公室、新媒体运营部、艺术设计部、外宣新闻部和网络影视部的顺序进行。团委宣传部作为对外宣传的窗口,一直以其技术性、即时性和新颖性著称。他们主要负责学院公众号的运行、宣传视频制作、学院新闻撰写摄影以及海报设计等工作。一直以来,严谨、认真、专一的理念在他们的工作中始终贯穿。宣讲代表们介绍详尽的同时,更是幽默风趣、热情洋溢,赢得掌声阵阵。

学生会宣讲紧随其后。我院学生会是以为学院师生服务为宗旨,兼顾文化、艺术、生活、体育等等多方面内容。学生会部门众多,有秘书处、生活部、权益部、学术实践部、体育部、外联部、文艺部及下辖艺术团、礼仪模特队、辩论队等。部门代表们的宣讲尽显我院学生会成员的激情与活力。

接下来是志愿者协会。宣讲顺序按照办公室星火燎原项目部、项目策划部的顺序进行。我院志愿者协会始终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平常的志愿活动中将精神真正在行动中落实,宣讲者们的阳光、奉献精神感染了在座同学们不少同学纷纷表示,希望在大学能够更多参加志愿活动一己之力帮助更多人,希望志协能够提供这样的机会。

最后上台的是国旗护卫队。作为庄严的国旗守护者,他们一直以严格的纪律、较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心系国旗,乐于奉献,超越自我,为我校赢得了许多荣誉。国旗护卫队代表热情满满的演说也获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

自此,宣讲会到此结束。各部门详尽而热情勃发的宣讲给在场的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们了解了学生组织的职能。目前,招新工作还在如火如荼进行,希望18级同学们能够准确定位,综合自身兴趣、特长等顺利加入心仪组织,为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开启一段全旅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