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进校园:远离校园贷,青春不透支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0-01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 孔厚臣 马一新 摄影 程宇轩 贾俊杰)随着时代的改变,超前的消费行为渐渐进入大学校园,影响着同学们的消费观念,而作为金融诈骗行为之一的校园贷也出现了大学生身边。校园贷在大学校园引发了许多恶性事件,甚至夺走了一些大学生的性命。为提高在校大学生警觉性,树立理性消费观念,927日,招商银行进入我校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及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我校设有室内外两个分会场,五羊广场为室外场地,旨在通过现场问答互动向同学们介绍校园贷行为概念以及危害和渠道。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室内会场模拟法庭一开展的远离校园贷,青春不透支的主题讲座,昌松行长以动画视频,微电影和演讲的形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期间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在活动结束后,招行还为每位同学准备了小礼物。


参与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招行组织此次活动十分有益,大家通过活动了解了更多金融知识及诈骗行为特点,今后会更加提高警惕擦亮双眼,理智消费,远离校园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