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开展走访寝室活动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原伟民、刘钰栋)为切实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同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增强学院与学生的联系,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7日晚,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走访了学生寝室。

每到一个宿舍,彭老师均详细询问学生的最近情况,对十一期间在校用心学习的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对环境卫生较好、布置优雅温馨的宿舍进行记录表扬。在走访过程中,彭老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和校园安全管理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彭老师强调,同学们应加强自我管理,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校园安全意识,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文体活动,丰富研究生阶段的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掌握了我院研究生的思想动态,提高了对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对宿舍安全防范意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