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课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陈家希)1013日,刑事司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电教楼103开课。我院2017级研究生和2016级、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共198将分别参加个8学时的党校培训,本期党校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李世黎教授、何西瑞教授和姚桂荣教授进行授课。本期党校培训内容有《青年大学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毛泽东,做学生学术领头人》和《1948年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取天下:以党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视角》。开班仪式由我院组织员厚今老师主持。




  厚今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计划、授课方式、考核方式、上课纪律及学员名单,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厚老师指出入党是解决政治信仰的问题,政治信仰是我们一生都要坚持的理念。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党的纲领,跟党走,学会敢于为集体利益挺身而出,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目标和信念。厚老师从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入党这个漫长的过程中经得起考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结合自己的实际和学习工作,践行标准,从点滴做起。




1013日上午,何西瑞教授围绕《学习毛泽东,做学生学术领路人》展开授课,何教授以严谨认真的风格讲述了治学教学的一些深刻实例,以现实生活为基础、作比较,让同学们短时间内了解党的优良传统。本次党课共计8个课时,剩余课程将分别在今明两天完成授课。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