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10

2018年10月18日晚上7,我校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在文清楼4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厉害了,我的国》影评心得分享会。此次活动由刑事司法学院17级辅导员郭青川老师主持。


期党校培训课程已于1013日和14日,分三节课请老师对我们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有关“青年大学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毛泽东,做学生学术领头人》和“以党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视角思索1949年中国共产党为何能取天下”三个方面的培训。经过这三节课的学习和近一个星期的消化思考后,同学们获益颇丰。

影评心得分享会开始前,郭老师首先给入党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自己对入党的感受。郭老师强调,我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不要抱有“党员好找工作”、“不入党不入流”、“父母要求我入党”等不正确的想法,而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做到真正从内心深处看重党校,并在日常生活中自觉以党员的标准约束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事,实实在在做人!


之后,郭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观后,同学们感触颇深,都积极地参加讨论,并踊跃地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肖铮翼同学感叹道,“通过观看影片,我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党放在心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来报效祖国!”

郑云翰同学说,“我真真切切地感觉到了祖国科技飞一般的进步。影片中提到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都让人非常惊叹,一种骄傲自豪感油然而生!”


还有董昊钰、翟希冉、肖帅等同学感慨到,现在我国高精尖等领域的人才越来越年轻化,作为新一代新生力量,我们要好好学习,持续努力,砥砺前行,为国争先!

至此,本期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党校培训和分组讨论影评分享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强烈的自豪感中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