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上展风貌,友谊赛中促交流 --广东英德监狱与我院进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241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 杜诗宇 摄影 宋天宇)1017下午515分,广东英德监狱来我进行交流学习的成员组成队伍,与我院学生篮球队在南湖校区旧体育馆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赛前,双方运动员均做好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并互相握手致意。比赛开始后,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的激情中去。赛场上,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拼抢,双方队员各显身手,勇敢顽强,进攻犀利、防守强硬,紧张激烈的比赛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刑司学院队的队员们在技术的巧妙、控球率上略胜一筹,而英德监狱队员则耐力强,拼抢积极主动。大家一次次的默契配合将比分拉开差距,但双方均有非常出彩的进球,让比赛悬念不断,场上挥汗如雨,场下也是喝彩阵阵。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球队与英德监狱队以71:68的比分圆满完赛,我院球队获胜。赛后两队队员走到一起,进行了友好沟通和交流,互动攻防技巧和心得体会,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友谊赛,竞技体育的形式充分促进双方互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广州英德监狱在我院更加深入融洽地交流学习打下了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