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报销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28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刘婧 摄影 孙逸童)1020日上午10点,我院团学组织报销培训大会在文澜111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纪律监督部主办。

会议讲述我院团学组织活动报销准则,主要围绕活动经费报销流程、发票注意事项等方面展开。主讲人为大家明确指出,活动经费报销需在活动前、活动后、报销前和报销后分别做好相应准备,严格按照流程执行,强调了购买方名称除“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外其余名称无效、发票必须为当年发票且发票逾期无效、发票和明细需盖专用章、发票应有活动负责人和团委书记签字等等,并通过ppt和正确无效的实物发票分别展示,让大家直观清楚地了解了各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报销具体流程,并举出相关示例,对以后的活动经费报销提出了明确的标准,为之后的学院活动报销工作规范有序打下基础。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