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赴我院进行毕业年级就业培训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次数:173

  (学生记者陈家希)1024日下午200,我院2015级在电教103室举行年级大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内容包括就业、考研及网签等内容,2015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梁斐老师担任了本次大会嘉宾,2015级辅导员厚今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汪平老师回顾了十六年前自己担任原公安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就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中美贸易战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就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晴雨表,就业形式严峻是我国大学生就业的常态。当前95后“慢就业”的特点也带来了就业形势新变化,但目前国家经济形式平稳过渡,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作为211工程大学毕业生在就业市场上竞争力较强。汪平主任介绍到目前武汉市为大学生创造的良好就业环境,开办有“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2019届在汉直属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大会等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渠道。


  汪平主任根据我院专业特点和学生特色,分析了我校大型招聘会岗位情况:每年赴我校招聘单位提供的法律类岗位共有七千多个,每位法律类学生平均有5-7个岗位可供选择。就业岗位宽裕,同学们更要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提早选择自己合适的岗位。汪平主任还建议我院学生畅通就业渠道,多听正规宣讲会,切忌听信小道消息的招聘信息,确保求职安全,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梁斐老师针对我校首次开始使用网络签约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教学网签系统。我院毕业学生认真学习了如何使用我校就业信息网,时有互动,气氛热烈。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