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球联赛完美落幕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495

新闻网讯(通讯员:杜柏乐韩衍飞) 在今年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球联赛中,我院男排获得了第八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与排位赛,在过去的1020~25日里,我院男子排球队分别与金融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排球队展开了四场小组赛较量。我院完全由大一新生组成的排球队第一次亮相,经过短短1个多月的磨合,他们满怀斗志初登赛场。球场上,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认真打好每一比赛。

小组赛中我们首场迎战金融学院,我方因经验不足先失一分,经过队长重新针对对方战术安排对策,我们成功练下两局,赢得第一场小组赛。之后几天里分别与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角逐,虽然我们极力防守,抓住机会组织进攻,但是还是不敌师兄们经验老道,最终我们凭借微弱的优势成功晋级排位赛。


 111日,我院男排在环湖排球场与统数学院进行了排位赛的比赛,争夺今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排球联赛男子组的第7名与第8名。总体来看,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所以此役就看谁能抵住压力并且更稳定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第一节,我院一上来就打了一波小高潮,但是统数的师兄也并不放弃,努力追分并且反超了比分,两队以极小分差结束了第一节的比拼。第二节易边再战,我院与统数互相紧咬着比分,一度难舍难分。但是最后我院男排连续出现几个失误,让对方抓住了机会,最后失掉了嘴边的胜果。虽然结果我院男排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不能忽略了他们奋勇拼搏的过程。我们虽败犹荣!!加油吧,刑司男排!!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