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品茗思刑”大学生活指导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 孙逸童 摄影记者 姚元辰 刘婧)1115日,我院学生会学术实践部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举办了“品茗思刑”大学生活指导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了侦查1501宣金鑫、司法1501张睿、治安1501谭腾、2018级刑法学研究生庞万腾为我院同学们进行大学生活规划指导,我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复春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在主持人吴晨江、李欣蓉与同学亲切的互动中拉开了帷幕。随后四位学生代表进行了内容丰富的分享。



庞万腾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感悟,以及一年的西北生活经验,他的许多心得引发在座同学们的诸多思考,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带来许多新的思路与启发。



宣金鑫以自己如何获得500强外企宝洁管培的offer为切入点,从要尽快明确自己的目标以及如何实现自己的目标两方面对同学进行指导。



张睿以保研和司法考试为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大学期间实现自己的目标,为大多数同学需要面对以及关心的学习方向、学习时间的分配问题进行了指导。并且通过介绍自己大学期间的课余生活,为同学提供了参考。



谭腾则从自身的保研经历出发,鼓励每一位同学都要有充足的信心和耐心,告诉同学们要将大目标化小、小目标落实,脚踏实地向目标前进。



宣讲会后,几位嘉宾为有需要的同学进行热情的答疑,竭尽所能进行指导,让同学们的大学之路走得更坚定、扎实。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