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学校2018年大学生微党课比赛摘得一等奖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362

  (通讯员 张雨舟 陈家希)111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微党课比赛在文潭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院大四学子司法1501班刘怡同学以《党员义务,也是权利》摘得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学工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名师生到场观摩。


党委学工部部长余小朋给我院获奖学生刘怡颁奖

  来自16个学院的26组学生党员引经据典、借古论今,围绕14个选题,结合支部工作,通过独特视角,对延安精神、红船精神、党的宗旨、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大学生廉洁教育等进行了深入解读。赛后刘怡同学表示:“微党课比赛不仅可以帮助学生党员加深对党的理论的认识,还可以契合其他同学的兴趣,希望学校可以增加选手们的宣讲机会,让更多的同学接受朋辈正面的熏陶”。

  据悉,本次大学生微党课比赛是我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砥砺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以及校团委等四个部门联合举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校后期将通过学校官微、官网、易班网等网络媒体平台宣传获奖选手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