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2019学年刑事司法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1-29   浏览次数:14

  舒适整洁的环境,和谐友好的氛围,独特个性的寝室文化能让我们的学习、工作更加高效,让我们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宿舍的宿舍文化氛围,加强和培养宿舍成员的相互了解和提高彼此间的合作精神,弘扬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意与激情,刑事司法学院生活部特举办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


现将本次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1129日至128

地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


二、活动对象

刑事司法学院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内容

(一)“寻找最美寝室”美图征集大赛

1、活动时间

20181129日—2018124

2、活动形式

  线上收集

3、活动流程

各寝室自拍一张展现本寝室文化特色的照片,并为寝室取一个带有本寝室特色,能够彰显本寝室个性的名字(如“书香阁”、“学霸堂”)并附上100字以内的简短介绍,内容包括寝室地点,口号,特色等。最后将图片及介绍上传至指定邮箱。组委会将根据该图片在校园网上的点赞数量以及图片内容质量给每个寝室评分,并评选出最具创意照片奖、最具美感照片奖、最具人气照片奖等单项奖若干名。同时计入总得分。

4、具体实施

(1)活动期间,各寝室可自行将一张展现本寝室文化特色的照片上传至校园网以及邮箱xsxshhshhb@163.com

(2)要求照片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尽量展现寝室特色,寝室成员个性。

(3)要求照片必须以本寝室为背景,主题不限。

(4)点赞计数周期为三日。

(5)活动组委会统计点赞数量,为每个寝室打分,评选出各个单项奖,并公布结果。)

(二)“我寝我秀”寝室风格设计大赛

1、活动形式

各寝室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对本宿舍进行特色风格设计,可以进行适当简单装饰及装点,但不得过分使用装饰材料装饰,以免造成资源浪费。

2、活动时间

20181129日—2018125

3、活动要求

(1)寝室风格设计要求体现本寝室特色,体现寝室成员个性,展现刑司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生活。

(2)寝室风格设计要求简约,尽量追求原始美,不得过度装饰。

(3)寝室风格设计要求做到卫生,整洁,干净。

4、评选方式

(1)组委会去各个宿舍现场参观,对各个寝室进行现场评审,现场打分。

(2)“寝室文化节”活动组委会根据各寝室打分情况将评选出最温馨宿舍、最美宿舍、最卫生宿舍等单项奖各2名,并公布结果。

(三)寝室公约大赛暨“寝室文化节”闭幕式

1、活动形式

各参赛寝室制定本寝室的寝室公约,不限格式(例如:法条格式、寝室股东条例、学习资料保障方法等),鼓励以各类形式创新。比赛当天采取答辩的形式。各参赛寝室代表上台进行现场答辩,回答评委问题。

2、活动时间

2018128

3、活动要求

1)公约内容必须积极向上,符合新时代思想主流。

2)参赛寝室需自己准备答辩PPT

3)在比赛前24小时内将参赛资料交至邮箱xsxshhshhb@163.com

4、选拔方式

评委老师根据各寝室参赛创新程度、内容丰富程度及寝室代表现场表现情况进行打分,根据得分情况进行评比,取前六名进行表彰。     


寝室文化节”闭幕式

  “寝室文化节”活动组委会根据各寝室在上述三项活动“寻找最美宿舍”美图征集大赛,寝室风格设计大赛,寝室公约大赛(分别占比20%40%40%)计算总分,现场评选出“寝室文化节”的最终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发放奖金一等奖600元,二等奖400元,三等奖200元,优秀奖100元。

参赛寝室以寝室为单位下载活动报名表,填写并发至组委会邮箱:xsxshhshhb@163.com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生活部

20181129

寝室文化节——报名表.doc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