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吕兰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265

(通讯员:张成东)20181122日下午,我院2018年(下)刑法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如期进行。此次答辩会由武汉大学法学院莫洪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武汉大学法学院林亚刚教授和我院齐文远教授、王良顺教授以及周详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陈丹、陆敏两位博士生依次进行了答辩,部分刑法学硕、博士生参加了旁听。

首先,指导老师简要介绍所指导的博士生的基本情况,随后两名答辩人向答辩委员会简要介绍自己的博士论文,答辩委员就参加答辩的论文,分别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

    应学院邀请,莫洪宪和林亚刚两位教授利用中场休息时间,分别就论文选题、科研方法以及文章写作技巧等方面与旁听的硕、博士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心得和经验,随后,齐文远教授对两位老师的分享进行了简要总结并表示感谢。

中场休息后,两位答辩人针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作出比较全面和流利的回答,随后莫洪宪教授对答辩进行了总结。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