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7级公安专业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241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 王一先 燕永辉 摄影记者 姚元辰)122日晚1800,我院2017级公安专业年级大会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召开,公安专业2017级辅导员郭青川和2017级公安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郭青川老师首先就早操出勤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考虑到之前采用的是各班级周二到周五第一大节课没课星期开展兴趣小组过于分散,对我们考勤和出操积极性产生了一定的难度,所以各班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全部集中在周四出早操:650在环湖绿荫田径场集合,组织委员记录好考勤,6:55-7:00做武术操,7:00-7:15开展兴趣小组,且将对积极参加早操兴趣小组的同学给予加分。早操数据将作为明年校级奖学金基础素质评价的评分挂钩数据早操制度的初衷是为了锻炼大家的意志,强壮体魄,学习日益紧张,每日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对于公安专业来说,早起既能够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又能够锻炼大家的意志。

在大会上,郭青川老师还就有关的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问题进行了统一回复和详细解释。“本科生评奖评优工作不仅是对大家一年学习工作的褒奖和鼓励,也是对在座各位的勉励。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对自身素质进行提升,在认真履行学院、部门、班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学习和工作的双重结合,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这样自己才能得到不断的提高。”郭青川老师强调说。

最后,郭青川老师对于同学们学习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说:平时上课要认真听讲,深度工作的提前是间歇性丢掉社交媒体,抬头率问题的解决核心点就是间歇性停止手机刷屏,跟着老师节奏走,随堂做好笔记,深度理解和记忆,而不是听一听、看一看、脑子胡思乱想。他还表示,本周会加大对公共课的抽查力度,并且下周的课堂会随机听课,并预祝所有同学在接下来面临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