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1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申世吉)126日中午1215,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于文治一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对 3位发展对象的发展情况进行讨论并表决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卓张鹏、组织委员黄文菊以及2016级预备党员与3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宣读会议主要内容及议程,并对3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张醒婵等3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和对党组织的认识,每位同学都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渴望。接着,由党支部正式党员对3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确定张醒婵、陈礼伟、余楚乔3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针对每位预备党员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评价,倡议大家要多做自我批评,不断进步,并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讲话,对预备党员们,他提出了如下要求:预备党员们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始终以党员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在最后带领大家进行宣誓。

至此,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