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会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李秋昀 马小琴)为推进我院研会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确定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方案,126日下午研会于文添楼108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研会主席姜博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全体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会各部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当前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处理办法交换了意见,制订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内容。秘书处以制作工作简报和统计获奖情况为例,详细分析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计划。学术部展示了前期的讲座活动,并就如何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提出了有效思路。新闻部就如何提高新闻稿质量发挥公众号宣传广度形成总结报告。权益部分享了成功举办党建知识比赛的经验,文体部则就如何解决活动中的突发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各部门力求合理规划资源,团结协作,提高活动质量。

彭倩老师在听取工作总结后指出,研究生会的工作不仅要求成员们具备细心和耐心,还需要对工作具备热情和集体荣誉感,各个部门之间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合作、凝聚力量,在高质量完成上一阶段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