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 孔厚臣 摄影 程宇轩)为迎接五四青年节一百周年,继往开来传承爱国奋进精神,丰富广大青年团员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团支部魅力与风采,20181213日下午两点,我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模拟法庭一举办。我分团委书记卓张鹏出席现场。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六支团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晋级团队进行现场成果展示与答辩,评委根据各团队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团歌奏唱完毕,六个团支部代表依次登台展示集体风采。其中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星火燎原项目部代表带来的展示在现场引起强烈反响,其内涵丰富、形式创新的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团支部的活力与风采。

随后是党团知识竞答环节:每支队伍有五道题目,其中四道选择题,一道论述题,每支队伍选派一名代表答题,有一次场外求助机会。各位选手凭借自身积累,努力为队伍争取分数。为更好弘扬国旗文化,贴近本次大赛主题,紧接着,国旗护卫队特派代表上台宣讲。宣讲完毕后,全体起立,在主持人带领下,共读入团誓词,激昂澎湃,振奋人心。



至此,本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最终公安1802团支部获得一等奖,边管1701团支部获二等奖,公安1803团支部获三等奖。司法1702团支部获最佳组织奖,治安1701团支部获得最佳人气奖,公安1805团支部获得最佳活力奖。通过评选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参与团组织生活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引领广大团员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团组织的发展建设当中,丰富和完善新形势下的团组织各级制度,增强团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