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刑’走天下,修身齐家”第一届寝室文化节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倬华 吕逸珑)12月16日下午14时30分,刑事司法学院“‘刑’走天下,修身齐家”第一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在文泰楼模拟法庭一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以及决赛的赛制规则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十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进行寝室文化展示。在展示过程中,各个参赛队伍参赛作品格式新颖、内容丰富,既体现了刑事司法学院的专业特色,同时又结合了时代潮流。中途由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将活动推上了高潮。


 十组参赛队伍依次展示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决赛的最终结果:一等奖:环湖七栋235,二等奖:环湖七栋241、环湖六栋216,三等奖:环湖六栋606、环湖七栋236、环湖七栋225,优秀奖:环湖六栋204、环湖六栋224、环湖六栋723、环湖七栋227。并由到场嘉宾为获奖寝室颁发荣誉证书。刑事司法学院“‘刑’走天下,修身齐家”第一届寝室文化节胜利闭幕。


 本次寝室文化节,通过自己参与动手,提高了刑司学子的实践能力,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外生活,加强了我院的寝室文化建设,提升了学院建设的软实力。体现了我院 “博文明理,德法兼修”的院训,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我院学子全面发展,争做时代新青年的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