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风格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倬华)12月7日中午12时30分许,寝室文化节平时小组正式进入寝室进行线下查收,与往常不同的是,本次查寝有了形式上的创新,我院联合财政税务学院17级辅导员进行了交叉查寝。我院公安专业17级辅导员郭青川老师参与了本次的查收工作。



  在对每个寝室的检查过程中,评审小组被同学们的想象力以及动手能力所吸引。诸多寝室通过壁纸、书法装饰、购置健身器材等多种设计,面貌焕然一新,充满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



  郭老师在检查过程中说道:“寝室文化,也是影响到学习和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好的寝室环境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一个寝室的成员,使大家自然而然的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从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挑战。”在活动的最后,郭老师与寝室成员进行合影。



  经组委会评比本次大赛共产生最温馨寝室、最卫生寝室、最美寝室各两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