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之“寝室美图征集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8-12-1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倬华)经过前期征集、海选,十个寝室参与刑事司法学院第一届寝室文化节“美图征集大赛”的竞选,大赛主要采取线上投票方式进行评比,结合大赛组委会的意见,最终确立比赛结果,选出优秀寝室。



  比赛前期,各个寝室精心装扮寝室,发扬团结精神,齐心协力装修寝室,并且对照片进行了精美的处理,大大提高了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质量。



  比赛过程中,各个寝室积极参与,在各种社交平台进行宣传拉票,在为自己争得宝贵一票的同时,也为学院活动拓宽了宣传渠道,提示了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

  投票截止后,本次寝室美图征集大赛,产生了最具创意奖、最具美感奖、最具人气奖各两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