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展现宿舍青春风采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 韩晓俊 李贤志)为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宿舍安全卫生管理,1211日晚,我院研会开展了研究生寝室风采大赛,研究生辅导员彭倩老师以及部分研会干部走访了研究生宿舍


彭倩老师对宿舍卫生状况整体上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部分宿舍存在物品堆放过多等问题叮嘱同学要增强消防意识、注意开窗通风,保持卫生和人身财产安全,希望大家保持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研会学生干部针对此次活动,对宿舍逐一进行检查、打分,并发放了《安全温馨提示》,部分宿舍还别出心裁地对宿舍进行装饰,或干净整洁、或书香氤氲、或简单温馨的宿舍。经评选,环湖十七栋224220216、环湖五栋539、环湖十一栋418获评文明宿舍。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