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2015级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37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晴 摄影 王竞航)17日下午3点,我院2015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治楼一楼会议室举行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以“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在刑事司法学院组织员、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厚今老师的指导下,由支部副书记王竞航主持。

会上,厚老师带领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和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内容。

作为一名合格党员,要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党员同志要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政治理论根基,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不良作风。”厚老师在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时寄语支部成员,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求真务实,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学生党员。

随后,在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支部成员认真开展党员自评与互评,对照党支部“七个有力”、党员“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支部全体党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厚老师在带头听取意见的同时,与支部成员谈心谈话,大家严肃学习,认真倾听并开展自省。

最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认真领会了有关内容,并足额缴纳了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