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民族学生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0

刑事司法学院同学:

为更进一步关心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少数民族学生权益问题,促进校内各民族的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克服语言障碍、生活习惯等差异,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权益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校园,按照工作安排,学院决定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二、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

1、关心关注民族学生权益问题的学生

2、学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门干部、干事

3、党支部书记、2016级公安专业辅导员卓张鹏老师

三、会议内容

1、权益部主持召开座谈会,总结近一年民族事务工作的基本概况。

2、由2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从自身角度对学院民族事务工作分享改进观点。

3、分团委书记卓张鹏老师对民族学生权益工作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民族学生工作进行指导。

4、师生自由交流关于民族学生权益方面的问题,并现场进行解答。

四、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于2019327日星期三中午1145于文治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与会人员于1145准时到场

2、其他学院和非少数民族学生与会请于周三前联系权益部报备。

联系人:350773148

赖路佳 475030125

于佳慧 1491734622


刑事司法学院

2019325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