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18-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表彰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10

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8-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的通知》要求,我院各级团学组织与全体团员青年以“学思践悟十九大,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许多社会实践成果参与申报了校级奖项。为传播优秀社会实践活动组织与进行的先进经验,我院将对上交的各个寒假社会实践成果中评选出一批具有特色的优秀项目成果,以及对在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个人进行表彰,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实践成果(论文或调查报告):不超过8

2.先进个人:不超过15人,

二、申报要求

1.团队须提交相关申报优秀成果奖的材料(含组织寒假社会实践的总结材料及申报理由),字数在2000字左右;查重率不超过15%

社会实践题材合适(建议与专业方向或法学大类对口),内容积极向上有一定研究价值与调查意义。

2.申报先进个人奖项申报材料包括实践成果报告和个人申报材料两部分,其中每部分都不少于1500字,每部分均要求进行学术不端检测,要求维普检测,相似度不超过15%

注意事项

优秀实践成果获奖队伍需出派队长参加后续的社会实践成果分享会暨表彰大会,准备PPT进行经验介绍与成果展示,具体情形会另行通知并颁发奖励

三,评选程序

学院分团委(团总支)对申报优秀实践成果奖项的团队及个人提交《社会实践成果报告》或《先进个人申请书》组织专家老师对的社会实践成果报告进行书面评审(包含学术不端检测)。

评选过程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评选工作的相关规定执行。评选成果将于410日前进行公示。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创业实践部

201942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