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刑影之声”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4-14   浏览次数:10

刑影之声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主持朗诵团独创的一档电台节目,是我院唯一官方电台,也是我院主持朗诵团的一大品牌特色。其一直作为一档校园电台节目通过荔枝FM被听众所熟知。自2014年开办以来,平台累计播放次数多达8万次。4年来,我们一直坚持稳定更新,电台节目内容涉猎有广播剧、脱口秀、法制新闻、鉴赏评测等多种类型节目。刑影之声作为面向公众的电台节目,不仅是听众学习工作之余的消遣娱乐方式,更是在听众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温暖,传播正能量的平台。为了使更多朋友关注到刑影之声,使其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本次刑影之声设计大赛应运而生。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55


活动对象:本次比赛面向刑事司法学院全体学生,参赛选手可自由组建队伍进行比赛,参赛人员总数不少于2人,不多于8人。


比赛内容:各参赛队伍均以“我的大学”为框架进行自由选材,题材例如:奋斗、爱情、创业、友情等,选材不限。要求主题新颖、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创作阶段包括策划、录制、后期等均由参赛成员自主完成,严禁抄袭。如有发现抄袭者,取消其比赛资格。作品时长控制在5—15分钟以内。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55日晚22:00前提交mp3格式的音频文件及报名表至刑司主持朗诵团公邮xszclst@163.com,文件名为“节目标题+组长名”


评选方式:线上征集电台节目,参赛选手自由组队,以评分制度对参赛小组进行评比,选出六组优秀作品投放荔枝平台,最终结合收听热度,评选出优秀作品若干、最佳主播奖若干。


奖项设立:

1.依据最终得分排名由高及低,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2.对本次比赛作品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的电台播客予以表彰,设立最佳主播奖4名。

附件:刑影之声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刑事司法学院主持朗诵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