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流勇进——祝贺刑司女篮斩获校联赛第六名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11

  2019年4月16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篮球联赛女子组正式落幕,我院女篮勇夺第六名。

  小组赛中,刑司女篮绝处逢生,在第一轮与金融学院的比赛中落败后,刑司女将们顶住了压力,最终战胜新闻学院挺进淘汰赛!

  可惜的是淘汰赛第一场便遇到了强大的对手——研究生院,面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刑司女篮没有放弃,而是把握住每一个进攻机会,不放弃每一次希望,努力完成了比赛。

   排位赛第二场,刑司女篮对阵实力与我们旗鼓相当的对手——哲学院,刑司女篮在进攻和防守上都下足了功夫,没有给对手任何喘息的机会,在中投和快攻的巨大压力下,稳稳拿下了对手!

  排位赛第三场,我院女篮面对实力强大的工商学院,尽管我院球员们无数次尝试反扑,试图重新掌控比赛节奏,奈何大局已定,最终憾负对手,取得了第六名。

  今年的女篮比赛结束了,我们要感谢女篮带给我们的惊喜!在一个女生数量这么少的学院,靠仅有的几个队员,在校赛中取得了这样不错的成绩,为学院增添了荣誉!她们拼搏奋斗的精神将鼓舞着每一个刑司人。

   最后再次祝贺我院女篮取得校联赛第六名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支队伍在未来将变得越来越好!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