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携手同行——三院研究生会联合开展春季素质拓展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04-18   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韩晓俊 马小琴)释放自我,点燃青春活力;团队协作,携手你我同行。411日下午,由刑事司法学院、金融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春季素质拓展活动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采用分组模式进行。将所有参与活动同学分为三人一共九组进行游戏。活动开始前,主持人向同学们具体地介绍了项目规则及要求。活动包括踩报纸、袋鼠跳、正话反说、一分钟跳绳、快乐向前冲、搬运工等六个项目。在袋鼠跳项目中,随着一声哨响,装在袋子里的“袋鼠”们奋力往前跳跃,同学们你追我赶,有大步跃进的,也有稳中求进的,都竭尽全力迈向终点线,随着项目的激烈进行,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此起彼伏,将整个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踩报纸项目中,要求每组参赛队所有成员都必须共同站在一张1开的报纸上坚持10秒钟,随着项目的进行,报纸不断对折,挑战的难度也逐渐增大,队员们有的抱着有的背着,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能力与耐心。在剩下项目中,各组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参与,通过队友之间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大家都充分感受到来自团队的力量。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将同学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引导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各小组成员在实践中感知合作与交流的重要性,在同学们通过体验奉献、协作带来成功的喜悦后,也更加深刻了解了“责任、协作、自信”的内涵与精髓所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