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先锋,你我同‘刑’”禁毒公益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俊杰)519日上午,由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禁毒先锋,你我同刑”禁毒公益大赛颁奖典礼在文澜楼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是我院志愿者协会在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志愿者协会”荣誉称号,以及禁毒主题系列活动获得“‘厚德杯’青年志愿者公益大赛特色志愿公益项目”的荣誉后为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将禁毒思想文化进一步宣传、深植我校同学心中而策划举办。经各部门认真筹备和院团委老师的大力支持,自四月下旬便拉开第一轮比赛序幕。参赛者来自我校各学院,经过第一轮线下禁毒知识的比拼,共有十组同学进入第二轮禁毒logo设计环节。在此环节,各组成员充分发挥想象力、创造力,积极响应大学校园禁毒主题,为禁毒logo赋予自己独特的见解,设计出了一个个精彩的禁毒标志。对于对最后获奖作品的评比,采用线上微信投票和线下由禁毒办老师的专业打分结合的方式。线上投票引起大家的广泛参与,共计有5000多人参与投票,其中9号作品以1401票高居榜首。其作者徐童童与于上博在谈到设计理念的时候称:“这个标志的主体是汉字‘毒’,缠绕着的是一个形象化的针管代表的注射,而整个logo的设计是拒绝一切毒制品”

一等奖获奖者

一等奖获奖作品

经过对线上票数与禁毒办老师打分的综合统计,来自刑事司法学院徐童童和于上博的09号作品获一等奖。二等奖则被江雪婷、艾雯、朱铁男、王亚琳小组设计的05号作品收入囊中。三等奖归属于08号陈侣蓉、01号段彦博、周洲、刘欣小组、06号李梦洋陈宜之小组。

作为刑事司法学院志愿者协会本学年禁毒主题收官活动,禁毒公益大赛的顺利举行为整个禁毒主题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回顾整个学年,刑司志协通过多样的活动方式,线上线下的有效结合,将校园禁毒文化在中南大校园推向了一个高潮,在填补同学们的禁毒知识空缺的同时,丰富我校禁毒文化,积极推动了我校的禁毒工作建设,赢得校、院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