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思想政治工作素质能力提升班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110

全体学员合影

2019年5月10日至5月14日,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思想政治工作素质能力提升班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顺利举办,句容公安局总共计划开展三期培训班,培训人数共约200人。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句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新贤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我院党委书记李宏声情并茂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办校历史与刑事司法学院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并简单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设置与师资情况。“经过句容市公安局与学校反复磋商,最终确定了适合大家学习,能帮助大家提升业务能力的课程。”李宏书记介绍。

句容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梅新贤表示,李宏书记的讲话使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的策划背景及具体安排的认识形成了非常清晰的轮廓,他认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的水平较高。他提出,平时在单位难得有如此高配置的师资培训,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把握此次培训以提升业务素质,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同时,他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句容市公安局的要求,遵守学校规矩,严守纪律。

我院精心安排,在此次培训邀请了湖北省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戴中祥,华中师范大学陈菲,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付凤、胡向阳、刘可风,周凌,胡弘弘,徐双敏等法学、社会学、马列哲学专业领域的博导、硕导、知名教授进行授课,具备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学术功底,也有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授课内容涵盖了执法、警察心理、刑事证据,民事诉讼法、十九大精神等公安业务中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贴近公安工作实际。

我院通过举办培训活动旨在提升公安人员队伍素质和能力,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提高公安公信力,以便将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公安工作发展中源源不断的动力,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制度之发展要求。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