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法院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123



全体学员合影

    513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法院司法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文三楼进行这次汕头市澄海区热民法院总共期培训班,培训总人数一百多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蔡文峰先后发表讲话,本次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李宏讲话

首先,党委书记李宏向各位新到来的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及当下办学概况,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最后,李宏书记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也邀请各位初至武汉的汕头澄海干部在闲暇之余游玩武汉名胜。


汕头市澄海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蔡文峰讲话

随后,蔡文峰同志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我院为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的各位学员提出两点要求:要认真学习,珍惜机会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严格遵学校纪律和课堂纪律。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有《领导力和领导艺术》、《新时代监察形势和《监察法》的实施》、《合同法的理论和司法实务》、《涉黑案件的法律和司法解释规范的理解与适用》等课程。授课内容涵盖了合同法、民事诉讼法、刑法、行政法、物权法等人民法院业务中常用的法律法规知识,贴近人民法院工作实际,有助于提升法院人员队伍素质和能力。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