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举办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5-25   浏览次数:112

  新闻网讯(文字记者:孔厚臣 摄影:马一新)5月25日下午19:00,刑事司法学院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泰楼模拟法庭一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表彰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并动员18级刑司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项目主持人)


  大会分为颁奖环节、分享环节与提问环节。黄超,陈卫洲,王斯隆,朱桉毅,吴睿坤分别获得奖项,并分享心得。


(项目主持人经验分享)




  最后,同学们悉心听取详细介绍之后的暑假社会实践的细则,我院鼓励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奉献自我。本次寒假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在寒假社会实践中的优秀成果,而且也使同学们掌握了一定的社会实践技巧,相信经过这次活动,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投身社会实践中去,为广大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