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5月教学助理员小结会议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5-26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记者 毛诗淳)5月21日中午12时,刑事司法学院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2学期5月教学助理员小结会议。刑事司法学院17级公安专业辅导员郭青川老师、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林家豪、赖路佳、于佳慧出席了本次会议,与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教学助理员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会议内容分四方面:一是明确工作流程;二是明确考勤内容、影响及意义;三是总结教学助理员工作现状;四是明确现阶段问题,针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方案,对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开始,郭青川老师就5月教学助理员工作情况作简短的总结,明确考勤的关键性,提出对本学期后按半学期教学助理员及权益部工作的要求与期待。郭老师提出,教学助理员同权益部干事应要做到守土有责,将考勤制度的严谨性同工作的灵活性相结合,加强考勤制度约束力,提高其震慑力。考勤数据作为干部考核、评优评先、优先入党的参考标准,意义重大。教学助理员应做到数据准确性,权益部应做好周考勤汇总,注重时效性。此外,权益部干事在同教学助理员工作衔接过程中,应注重高效性,为确保其工作开始提供物质保障。


  会议期间,郭青川老师询问教学助理员们工作遇到的问题,同同学们一共商量对策。教学助理员踊跃发言,就请假流程规范性、代课现象及到课率低三个问题展开讨论,提出拍照核查、完善教学助理员制度等建设性建议。

  在会议结束之际,教学助理员和权益部干事均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维护课堂秩序尽力。教学助理员制度自实施以来一直受到全院领导、专任教师、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们的积极关注与支持,也得到学校师生们的认可和赞赏。相信通过这次工作小结会议,刑事司法学院独特的学风建设将更上一层楼!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