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莉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参观指导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94

为深入推进“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重点工作,加强廉政教育,不断提高我校科研、外事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质量,6月4日下午,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莉教授一行莅临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参观指导。

此次活动中,姚莉副校长与分管部门、联系学院等领导同志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参观图文资料,对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

姚莉副校长强调,一要牢筑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真正将立德树人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教育引导青年研究生系好廉洁自律的“关键扣子”,为他们讲好毕业前廉政教育“最后一课”;二要结合岗位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等党内法规,不断提升科研服务、外事交流等工作管理水平;三要结合我校法学学科优势,围绕“一流学科建设”等重点任务,进一步做好廉政文化、监察文化等法治研究,为全面依法治国和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