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申世吉)614日中午1200,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大会于文治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党支部对 40位发展对象的发展情况进行讨论并表决。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卓张鹏、组织委员黄文菊以及2016级预备党员与40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宣读会议主要内容及议程,并对40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张振群等40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和对党组织的认识,每位同学都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接着,由党支部正式党员对40名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受张振群等40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组织委员黄文菊针对每位预备党员的优缺点进行了客观评价,告诫大家要多做自我批评,不断进步,党支部书记卓张鹏老师在会议最后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如下要求:预备党员们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要始终以党员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对自身的要求;要不断学习,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加强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要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为身边的同学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他人、为社会做贡献。

至此,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