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学期教学助理员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记者 于佳慧 赖路佳)2019614日中午1220分,在文清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助理员工作的总结会议,指导老师2017级公安专业辅导员郭青川、督导小组各成员、各年级教学助理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指导老师郭青川在会议上总结了对本学期教学助理员的工作:本学期教学助理员自217日到6月中下旬开展,历时17周,基本完成了30人跟课56节,其中大一每人跟课一节,大二大三每人跟课2-4节的工作任务。对于教学助理员的工作表现与督导小组对辅导员的协助,郭老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了各位教学助理员对老师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此外,郭老师也提出了仍需改善之处,例如个别教助出现旷、早退以及将签到表放置桌上随意签到的现象。对于此等问题,郭老师强调了教学助理员以身作则、务实严谨工作的基本态度,并对2019-2020学期的教学助理员工作改革提出了若干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1、成立教学助理员专门性管理的督导小组,建立指导老师、督导小组、教学助理员三层级的协调联络机制,明确各自职能,使工作相关问题的解决更加高效快捷。

 2、制作专门化、体系化的指导手册,减少工作的中间环节,将教学助理员的工作内容、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案等记录在册,使新任教助顺利开展开学第一周工作,线下培训与线上指导手册双管齐下,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3、更新工作要求和纪律,确立标准,细化要求,使教学助理员的工作更加规范,使监督、评选教学助理员的工作更加规范。

 4、建立更加完善严谨的学期考核制度,具体要求以督导小组指定的执行细则为标准。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坚信,有院领导和各任课教师的关怀,有指导老师、督导小组、各教学助理员的齐心协力,2019-2020学期的教学助理员工作将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