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暑假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279

  (通讯员:贾俊杰 程宇轩)613日下午4时,刑事司法学院团委组织部创业实践部在文澜304开展本学期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我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会议并领取了社会实践表。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和五四运动爆发一百周年之际,本次社会实践以“青春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以“红色文化三下乡”为活动主要形式,紧紧围绕全面脱贫攻坚等时代大背景。动员会会主持人周洲为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他讲到:“六次社会实践是毕业的前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仅能够丰富假期的生活、提高自我的领导组织能力,同时也能积极申请立项,从而参与各种评奖活动,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大有裨益。”同时,他又提醒大家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建议组队进行购买相关商业保险以保障活动的安全性。

  社会实践是每个大学生都需要有的社会经历,参与到一次社会实践当中特别是组织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实践对我们的锻炼是巨大的。经过本次会议,各个实践团队能够基本了解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和要求,也能更好地为自己的实践之旅做准备。不久之后,他们就将踏上征途,走向祖国各地,传播红色文化,祝福他们在实践中都能取得丰硕成果,展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的风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