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吴易安一行来访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参观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10


2019618日下午,在学校纪委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广西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吴易安、纪委委员韦可春、纪委办公室副主任蓝巧燕、纪检员刘周全一行来访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参观调研。

陈列室讲解员以年代为线索,认真介绍了各个监察时期有名的监察制度与故事,广西民族大学纪委副书记吴易安一行仔细聆听,认真观摩陈列室内展览的图片与书籍,不时相互交流对监察制度与文化发展的理解。讲解结束后,吴易安副书记对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就陈列室的成立与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

吴易安副书记一行的此次来访调研,增强了我院“监察文化与法治陈列室”与其他高校就廉政文化建设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陈列室的社会影响力,对陈列室建设的进一步提升有较大意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