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梅功雪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朱嘉颖)为保障全国四六级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并协助监考老师学习监考事项,我院与法学院于614日下午230分共同开展了四六级监考培训工作会议,教务部范丽萍副部长现场指导了相关工作。本次会议由法学院教学办李小姣老师主持,刑事司法学院教学办梅功雪老师主讲。我院董邦俊副院长、法学院教学办付晓老师出席了此次监考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教务部范丽萍副部长便强调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并且指出各位老师一定要认真监考、负起责任来。随后,梅功雪老师首先对本次四六级监考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根据PPT对监考流程及监考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接着通过视频进一步直观地介绍了四六级监考工作情况。监考培训会持续一个小时,最终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