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研究生举行离校教育主题会
发布人:彭倩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350

(学生记者 颜美宁)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增强毕业生们的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安全意识,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621午,2019届毕业研究生在文治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校教育主题会。

  

首先,彭倩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赠送了“纪念包”紧接着,彭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就报到证领取、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转移及就业派遣工作等方面的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并提醒大家要增强安全意识,文明离校。

随后,同学们就离校流程、暑期政审等问题和彭老师进行了交流,彭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办理好网上离校手续,对于待就业的同学,鼓励他们不要气馁,积蓄勇气,先就业,再择业,并于假期安排专人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政审等事项,毕业生微信服务群也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最后,彭老师再次强调了毕业离校的纪律和安全事项,要求全体毕业生遵守校规校纪,号召党员及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文明离校并寄语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永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担重任,勇立潮头,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新时代的典范,中南大的骄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