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毕业党课”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33


(学生记者 陈家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619日,在2015级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上,党委副书记万里雪真挚恳切的致辞引起学子共鸣。

 
日上午
9点,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文治楼1楼会议室召开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9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我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出席并深情寄语毕业生。本次党课由我院组织员、2015级辅导员厚今老师主持。

  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嘱托毕业生们三件不能忘记的大事。他首先说道,青年学生要永远葆有理想和热情,既要有脚踏实地的坚韧,也要有眺望诗和远方的情怀。无论在学习、工作、生活当中都要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英雄。

  其次,坚持读书的好习惯,不间断给人生充电。青年时期是人一生当中最宝贵的时期,也是精力最充沛的时期,闲暇时多读读书,浸润灵魂,陶冶身心。学习工作忙时,适当减轻读书的量,但仍要保证读书的质量。



  最后,坚持锻炼身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这是毛主席经常引用的一句名言,也是杨灿明校长在四年前的开学典礼上对2015级新生的嘱咐。当代年轻人不少有熬夜的坏习惯,既伤身体又伤精神,保持良好的作息,给自己规定可行的运动量并坚持执行,假以时日,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