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司法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9


全体学员合影

6月25日句容市司法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期)开班仪式在文清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句容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张元生出席并讲话。本次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致辞

仪式伊始,党委书记李宏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培训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句容市司法局学员介绍了我校的红色历史及当下办学概况,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最后,李宏书记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句容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张元生致辞

随后,句容市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科长张元生发表致辞,首先对我院为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本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集中精神,刻苦学习;二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知识付诸实践,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本领;三要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和课堂纪律。

本次培训开设有《群体性事件处置及对话协商策略》、《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行动纲领-十九大精神解读》、《老子的道德经和法治思想》、《当前国家安全形势》等课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