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政系统基层财政干部知识更新联合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人:叶明  发布时间:2019-09-01   浏览次数:717


全体学员合影

71广西财政系统基层财政干部知识更新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文泰楼一号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培训班共一百五十人,分别来自崇左、白色、右江等五个地市州基层财政局长等基层财政工作骨干人员。刑事司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郑炜出席并讲话。本次开班典礼由刑事司法学院培训中心主任曾大庆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伊始,党委书记李宏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对培训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广西财政系统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当下办学概况,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本次培训活动,对课程设置和授课教师等方面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希望学员们能够在最短的时间获得最大的信息量,学有所获,学有所思,达到教学相长的预期目的。最后,李宏书记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郑炜发表致辞,首先向参加培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为培训班的精心筹备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顺应新时代,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紧迫性,通过认真学习、与时俱进地思考、持之以恒的实践,有效增强自身的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执政能力,争做把得住方向、挑得起担子、干的出成绩的财政干部;二要把握新使命,正确认识能力提升的必要性;三要遵循新要求,着力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四要展现新面貌,切实提升学习培训的时效性。最后,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开设有《守初心、担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解读》、《我国投融资体制改革》、《我国财政管理体制改革评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古典文学中的中国精神》、《中国政府会计改革将走向何方》、《中美贸易摩擦及中美关系走向》等课程。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