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句容实习工作顺利展开
发布人:匡华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向铮)2019 72 日下午2 时,刑事司法学院17 30 名学子在栾兴良老师的带领下顺抵达江苏省容市公安局。公安局政治处吴玉琢主任主持召开了实习生接收会,并代表容市公安局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吴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句容市的基本情况以及实习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关键注意事项。他指出,各派出所应当给实习学员提供良好的实践学习环境,并安排适当强度的任务,主要目的是实现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让学员有所收获。同时,实习学员应当着重注意安全问题、避免越权执法、强化纪律意识、尊重领导同事,多思考感悟,主要是通过观摩进学习,在实践中对理论知识获得更深刻的理解。随后,政治处何副主任对实习地点分配情况进⾏了宣读。栾兴良老师也就实习中的安全问题、纪律态度进行了再次强调。最后,领导师共同祝家实习顺利、习有所得。

会议的圆满结束,意味着为期四十天的实习已经开始。在未来的四十天,我们将秉持认真工作的态度和严明的纪律观念,珍惜实习机会,将理论知识与实践充分结合,为未来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我们将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专业素养,力争为学院增光添彩。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