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刑事司法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卓张鹏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0

全院学生:

根据校团委有关要求,现对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进行奖项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1.优秀实践队

2.优秀实践成果

3.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二、申报要求

1.申报优秀实践队奖项的团队须提交申报表与支撑材料(社会实践成果报告及文本相似度检测报告)2.申报优秀实践成果奖项的团队须提交申报表与支撑材料(社会实践成果报告及文本相似度检测报告)

3.申报先进个人须提交申报表、实践心得体会(需提供文本相似度检测报告)与支撑材料(社会实践成果报告及文本相似度检测报告)。

注:校级立项队伍根据校团委相关要求于117号向校团委直接报送材料,无需通过学院流程申请。

三、注意事项

1.文本相似度检验统一使用维普查重软件,相似度不得超过15%

2.所有申报奖项的团队、个人,须再填写宣传情况调查表(一份即可,单独上交),与申报材料一同报送。

3. 各项申报材料电子版需在1110日前发送至院团委创业实践部邮箱xstwcysj@163.com(“优秀实践团队”材料以优秀实践团队+团队名命名,其他项目以申报奖项名称+申报人姓名+班级+学号命名)

纸质版(两份)请于119日中午12.30报送至文治楼一楼大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4.详细材料请看附件。

联系人:赵俊皓:186-2989-6818

周洲:156-2318-7217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委员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五




附件2:优秀实践队申报模板.doc

附件3:优秀实践成果申报模板.doc

附件4:先进个人申报模板.doc

附件5:宣传情况调查表.docx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