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正廉洁润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刑法学系党支部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刘宇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290

 2019年9月19日中午,童德华副院长召集刑法学及刑事政策教研中心等党员教师代表,开展“清正廉洁润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专题教育研讨预备活动。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及学院党委有关安排部署,并就近期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明确计划。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并结合预备会议精神,2019年9月19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刑法学系党支部在文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代华主持。

在这次会议上,刑法学系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守清正廉洁润初心,担立德树人担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足额缴纳了党费。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号 Copyright © 201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